Dear董妮~

 

看到你活過來的感覺真的不錯~~

在此我也該好好的謝謝儒呀~哈哈哈

 

當看到相公萬歲的後記時~

老實說~我也真的很想寫封信給你打打氣~

只是….

這潛在水底太久了~一上岸容易得到潛水夫病XD

加上我有個毛病~很多東西一拖久之後~

就會覺得意興闌珊..想一想~就會擱在那邊不做XD

 

當時~很想跟你說~

嘿~別氣餒~喜歡你作品的我們在這呀~

我們只是習慣水底下的生活而沒浮上來而已咩~

“看不見,但我們依舊存在”呀~

 

而且~小說這種東西本來就主觀咩~

喜歡的就喜歡~不喜歡的就不喜歡呀~

“如我讀書,喜愛自知”咩~

 

我記得在新還珠格格中紫薇一直因為得不到老佛爺的喜愛而難過~

晴兒曾跟她說過一句話:我們一定要做到每個人都喜歡我們嗎??

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呀~

因為要做到”每個人都喜歡”跟本不現實也不真實~

每個人有每個人專屬的個性在~

所以與不同的人接觸時多多少少會有點抵觸~

這是人世間的必然~

 

有光才有影~有黎明才有深夜~

所以~有喜歡你作品的人~也一定會有不喜歡你作品的人~

只是…不知是哪位讀者..他說得真的有點過火~

說啥希望你消失…

別鬧了~你消失我會很傷心柳!!!!

而且…這種話很容易反饋於自己…

現在….我想那位讀者也得到反饋了吧~

((因為..我現在的確希望他消失~哈哈哈))

 

是說~當然~我們也不該一味的只看對於自己有利的感言~

這樣還真的有點鴕鳥~

所以我超超超超不建議這樣做的~

有時看些刺激性的言論~偶爾激發激發腦神經…

也是不錯的啦~~

 

所以~~妮子呀~~要加油~

我相信很多你的書迷都跟我一樣愛潛水咩~

別讓”親者痛,仇者快”呀~

((這樣說有沒有過份嚴重~哈哈哈哈
 有!!!就是有~你都不知我看的相公萬歲的後記有多傷心!!!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