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9

知道我為什麼心疼玉衡也喜歡著他嗎??

因為他的幸福只有到八歲之前,八歲之後,他的人生一路坎坷過來,

成長到這樣大了,還是只能以假面具來見世人,

別人對他和白素萱的婚姻(雖沒結成),認為是他的強娶豪奪,

別人也認為他風流,所以在白素萱死後,沒人知道他在私下的心流了多少的血,

或是多麼的自責自己難道真的天生命中帶剋,不但剋死了自己的父親還克死了自己所愛的人。

別人擔心的是顏夙是否有辦法從白素萱的感情中走出來,

但因為玉衡太會假裝,而沒人知道,他也是鍾情於一個白素萱…

若不是如此,他不會對著玖兒說:”我們永遠也不會成為情人”。

夙兒也是鍾於白素萱,但大家會為他心疼,會為他擔心,

反觀玉衡,大家認為他紈絝風流,

所以,白素萱死了,卻沒人心疼他,從賜婚這幾章就看得出來。

顏夙得到素素的愛過,但玉衡並沒有,

且玉衡因為假裝得太成功,所以書中大多數的人不認為他是專情的,

就連玖兒自己也不認為玉衡有喜歡過他…

會知道的,我想也就只有聶仁這樣的哥兒們才知曉。

從八歲之後,似乎就奠定了他的悲慘身世,

或許現在,他也寧願用這個悲哀的生命來幫白素萱報仇。

 

我想,我有同情弱者的病,玉衡在我眼中的確是個弱者,不管他的外表多麼的風流放蕩!

當然,這是因為我自己偏愛玉衡所發的言論,

人的心本來就是偏一邊的,我的心,目前偏向的就是顏玉衡。

我當然也是覺得,

夙兒應該也是打算用一生來彌補他當年可能犯過的錯,

所以也決定犧牲自己後半生的幸福,來為素素報仇。

兩位男人的出發點我相信都是為了幫素素報仇,只是…我偏愛玉衡,如此而已。

而我為什麼這麼確定,玉衡是真愛著白素萱的,

就是因為他也時時刻刻借著不同的事物來想念她,

祈雪節的那個夜光白,他就是透過那牡丹懷念著素素。

出雲沒寫白,只是剛好在評論中有說出來,而我有看到。

就如同現在玖兒也不相信當初夙兒的真心,

因為她覺得夙兒的那些愛都是對蘇挽香的移情的道理是一樣的。

大家看到的都是表面,並不知他們內心的真正想法。

顏玉衡跟顏連城兩個人目前都是蒙著一層布在讀者面前,

他們私下有什麼樣的計畫,有什麼樣的想法,當然只有出雲知道,

我們只能憑我們追文到目前的內容來猜測。

目前在這文當中,除了玖兒”比較”透明化外,每個人,似乎都是很隱忍著的。

一個從沒得到所愛之人的心的男人,卻肯為了對方報仇,

這樣的人,你能說他不強大嗎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/04/17

所謂”白家因玉衡而滅門”,所指的是玉衡”內心”的想法吧,

畢竟,他從小就背著弒父的名聲,

加上後來愛上的白素萱也香消玉殞…以致於讓自己得到了”閻王”的稱號...

所以我想,難免玉衡自己的心中也會有如此想法,

想著是不是自己的不祥之身,害到了自己所愛的人…

但是!!!

這樣不就剛好跟玖兒因自己創出”驚鴻紋”,使得證據確鑿,將白家定罪,而深深自責是一樣的嗎!!!

他們倆有著一樣的心情呢,這樣更能惺惺相惜呀~(雖說現在還不知彼此在想什麼)。

我一整個就是要把玖兒向玉衡的方向推的呀~哇哈哈哈哈哈

話說,我一直在想…為什麼玉衡的封號會是”嚴王”呢???我很好奇呢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013/04/13

原來玖兒打算要先對付顏夙的呀…

對付顏夙的原因…其實我有點想不透…

是為了不讓他當上皇帝嗎?

不然,玖兒不可能單單因為顏夙辜負了她的情而報復她,

如果這樣,那就喪失了當女主的資格了吧…

(出雲也不會讓筆下的女主這樣的小雞腸肚)

而顏夙本身就反天宸宗,

以這一點來看,玖兒也是可以利用的呀…

而且,她第一個要對付的對象居然就是顏夙,

要不是惠妃的亂點鴛鴦譜,也不會選擇先對付顏閔。

 

還有玖兒為何選擇顏聿當合作的對象,

這也是我一直很好奇的一點…

 

阿臭的身世大家都在猜,

先來寫寫自個兒的想法:

覺得阿臭是白皇后在嫁給顏廷(如今的慶帝)前,

就已經生下的孩子,

但可能因為家世,(白家為四大家之一)

或者是慶帝看上的白皇后而強娶她。

白皇后不得已,只好把阿臭給司徒家養…

(沒辦法,我覺得白皇后是個好女人,就只好污衊慶帝)

 

阿臭(榴蓮、司徒逸)現年17歲,先帝則於15年前被人所害而薨。

當然,出雲還沒寫到顏廷何時娶了白皇后,

有可能繼位前,也有可能後,所以這還得等著出雲解開謎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2013/03/29

玉衡說對蘇挽香還不確定,

有時認定要的是她,有時又有些懷疑…

看了102章幾遍後,想到的是,

該不會祈雪節時,玉衡拿的那個夜光白是要測試蘇挽香吧??

結果蘇挽香的反應不是他所要的,

所以就不確定她是否是他要的那個女子??

轉個方式說,就是蘇挽香的反應跟白素萱應該有的反應不一樣?

難道顏聿跟白素萱有過什麼樣的約定嗎?

譬如說,若在祈雪節時期種出盛開的牡丹就答應嫁他,

又或者是白素萱的反應應該是研究牡丹花品種XD

因此,當玖兒去棚中找他時,他才說他決意要放手…

因為他認定了蘇挽香根本就不是白素萱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013/03/26

原本以為”即使再欽佩妳,我們也永遠不會是情人”

這句話會在更後面的時候出現,

也以為顏聿說出此話是在抗拒自己的真心,會講得更咬牙切齒…

沒想到是在這樣平靜的狀況下說出口的。

顏聿說這話的時,是因為內心已被素素佔滿,

而無法容下另外的女子,

所以跟玖兒說”永遠不會是情人”嗎?

而對蘇挽香的猶疑態度,

是因為有時覺得她就是素素,有時又覺得她根本就不是素素嗎??

那個讓我很高興的那第九十九章,

原本我有點遺憾它沒有再第一百章出現…

不知為什麼的,

我就是覺得第一百章要有個亮點在,要有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劇情在~

所以當九十九章有那個亮點時,不免讓我有點小小的失落

一百章就是個很值得紀念的章節呀~~哈哈哈

 

而當昨天晚上刷新時,

看到了第一百章的名稱叫”永遠不會成為情人”

我整個心馬上飛了起來!!!

重點句終於來了呀!!!

出雲,妳都不知道我等這句等了多久!!!

之前在等這句就是要確認誰是男主角,

因為大家一直在顏聿和顏夙兩位當中選來選去,

當然,我從第六章看到玉衡的介紹後,就整個心偏向他了~

不然其實我會以為顏夙是男主的…

(是說,就算男主不是顏聿,我還是一樣喜歡著他)

 

第一百章中,玉衡和秦玖成了”兄弟”,

總覺得玉衡是在洞穴中發現了什麼事情,

但不是發現玖兒就是素素,

或許是發現,玖兒其實不是像外表那樣的浪蕩;

或許是發現,玖兒眼角的淚痣不是自然,而是後天的造成…

許多的或許,

總之就是顏聿的的確確對玖兒改觀了,

他讓玖兒直稱他的名”玉衡”,

自己也霸道(?)的稱玖兒為”淚珠兒”

哈哈,很有情人間調情的感覺呀~~

 

第一百章,我真的看得很開心,

至此,我才有”顏聿真真確確是男主”的心情,

不然之前,總是在浮沉著,

怕一廂情願的認為顏聿是男主,之後若不是的話,會有嚴重的失落感,

所以一直”說服”自己顏聿不是男主,以免失望過多…

 

出雲,謝謝妳的第一百章!!

在這個值得紀念的章節,確認了男主的身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013/03/20

突然發現,大家都太著重於顏夙派金吾衛傳話給素素那一段…

想了一想,我覺得這或許是顏夙命金吾衛去的,也或許不是。

但,這只是這個事件的”結果”,

應該在之前,顏夙或許就做了些什麼事傷了素素的心,

不然聰明如素素,怎麼可能因為這幾分鐘的傳話而”誤會”顏夙這麼久??

想必在追查白家命案上,顏夙真的是犯了嚴重的錯誤,

然後一直誤會素素,

直至素素心灰意冷,進而被金吾衛所傳的話語,傷心而亡…

那場火,或許也是顏夙所導,想趁機救走素素,

沒想到,救到了別人,還以為那就是素素,

也沒想到,素素已經被枇杷給先一步救走了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/03/15:

 原來天宸宗宗主連玉人是個完美主義者啊,

 不希望玖兒身上留疤就是因為看了礙眼,

 而玖兒也因此保住自己的清白!!

 

我好喜歡蔡供奉這個人呀,

玖兒”目前”在世上的長輩就只剩下了她,

希望她能好好照顧自己,這樣她也可以陪在玖兒身邊久一點…

 

總覺得玉衡應該有發現了些許的不對勁…

或許目前對玖兒沒有一絲的情愫在,

但他或許也發覺了玖兒並非表面上所看到的那樣子浪蕩,

若知道後,是否也會心疼玖兒,進兒愛上她呢?

 

有人說,因為玉衡愛上玖兒之後才發現她是素素,

所以對玖兒的情並不深刻,

但我想說的是,簡介中的那句

即使我再欽佩你,我們也永遠是敵人。即使不是敵人,也永遠不會成為情人。

應該是玉衡發現到自己不知不覺中愛上了玖兒後,

但卻又覺得不能對不起素素,脫口而出的話!

利用這樣的話來掩藏住自己愛上玖兒的心,

殊不知…玖兒和素素是同一個人啊!!!

 

蕭樂白,我真的覺得他是當初治療玖兒的人,

那句”妳的病好了嗎?”我真沒覺得他是在問玖兒的風寒,

而是在問她身上當初火燒後所留下的病根…

而且,他對於玖兒的不辭而別,似乎有些小激動了…

莫非,當初玖兒和枇杷也是這樣離開醫者的嗎??

 

慶帝,這個混蛋,把罪嫁禍在玉衡的身上!!卻一點愧疚感也沒有!

果然是因為顏聿小時鋒芒太露而招致的後果嗎?

深怕先帝最後把皇位傳給最寵愛的七皇子,

所以,在日漸下毒,而先帝病入膏肓後,

正遇玉衡送藥,讓他接下了弒父這大逆不道的罪名!!

然則,善良如玉衡,

他知道真正弒父者為誰,但卻也知道一定有位幕後黑手在操作,

故,他也不揭穿自己皇兄的罪行,不想兄弟鬩牆,

只想抓住那幕後慫恿他皇兄的真正”罪魁禍首”,

然,卻找錯方向,以為是惠妃…

玖兒大抵是知道其中的內幕,所以會幫助玉衡一把,

這一點,我猜想有可能是玉衡對玖兒改觀的轉折點!

佩服她,進而愛上她!!(雖說賞花宴已有些許的佩服玖兒的傾向)

 

至於幕後之人,我亂猜的答案是”嫻妃”---顏夙的母妃!

總覺得枕邊之人才有辦法讓慶帝幹壞事!!

昭平之前說不喜歡嫻妃,我也不喜歡她…

在賞花宴時,明明她也知道楚楚有意中人,還借由嬤嬤的口中問,

然後也不挑明問楚楚心上人是否是顏夙,要楚楚自己說出來…

這樣的人擺明瞭就是借刀殺人型的,

想要害人,不會自己動手!!

禮佛只是面具,就像玖兒跟顏聿一樣,浪蕩只是他們欺人的面具。

 

翠蘭到底是誰的人?

這我弱弱的猜測她是玉衡的人,

明明玖兒就不認得她,卻要說是認得的…

顏夙也因為這層關係將她置於蘇挽香身旁,

這也不得不說,其實顏夙很保護素衣局的人啊!!!

這表示他一定很愛很愛著素素..

可是…我還是一樣不希望他是男主…

理由還是跟之前一樣---白家滅門血案,他應該佔了很重要的角色!!

所以對於玖兒,或許他那個深深的情感還是存在,

但滅門血案,不共戴天。

出雲有說過,”顏夙當初的確做錯過事,之後會付出代價的!”

雖說不知是什麼事,但,我想一定有關到白家的血案!!

 

目前出現的寵物們都好可愛啊!!

黃毛、白耳、虎爪(我常不小心把牠叫成虎牙)

虎爪已經認出來了玖兒就是素素,

但他主人還呆呆的沒發現地一如往常討厭著”秦玖”…

 

黃毛跟白耳這兩個小傢伙在賞花宴時,

居然達成了同盟(這是黃毛的說法)去偷酒跟魚,

這兩個小傢伙要不要如此可愛???

後來也不知怎麼著打了起來,

但我覺得以黃毛嘴賤的程度(你才是玉衡的寵物吧?)

應該是說了什麼不好聽的話惹到白耳才會如此!!

又因死要面子,所以才跟玖兒說他們只是合作,而不是好上了!

唉呀,我很期待你們兩個小傢伙的戲呀!!

 

對於白耳的來歷,原本在她被放下風箏後,

我以為出雲會提一下下,

因為雲韶國的二公主尚思思感覺就是送白耳給玉衡的那個人啊!

看她擔心白耳的樣子,

又不喜玉衡把白耳綁在風箏在天上飛的情緒,

在在說明思思跟白耳關係匪淺,

當然,在87章,也說明了顏聿跟雲韶國應該很有淵源!!

期待之後的故事唷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/01/23:

 顏聿,這可憐的小孩兒,我覺得他的經歷比玖兒悽慘而無不及…

八歲時,好意給父皇煮藥,親自給父皇餵藥,卻也親眼見到父皇因自己手上的藥汁逐漸失去生命。

小小年紀即在刑部大牢被關了數月。

母妃為了他,攬罪在身,被關在帝陵中已十五載。

但殺父弒君之名已和他劃上等號,帝京裡容不下他…

未成年的他,被封為嚴王,在荒瘠苦寒的北疆麟關封地,一個人孤單地渡過了多年…

十八歲,因慶帝重病,才准許他回帝京。

一回來,馬上變身為花花公子、紈絝子弟,甚至還去唱戲,種種的”特異行為”、放浪形骸,自甘墮落。

遇上了白素萱,傾其愛意,卻無奈佳人身旁已有人,而他卻不顧一切利用皇權逼迫白素萱嫁與他,然而,這也或多或少造成了白家的滅亡…

 

素素在經白氏一族滅門後再重生,以天宸宗蒹葭門門主秦玖重生,

人人都以為她就是昔日的”勾魂紅衣”。

人人也以為她好男色,生行淫靡,然而,她其實是把自己良善的心隱藏在這虛假的外殼中。

 

到五十七章時,因為出雲皆是以女主為主線在寫,所以對於玖兒的心境還有一切一切的經歷,幾乎都是大咧咧的攤在面前讓我們知道。

所以大家都知道在玖兒那個放浪不羈的外表下,是顆美麗純淨的心,連身體也都乾乾淨淨的~

然,對於顏聿的心情卻也只幾章交代,以至於大家都覺得玉衡應該以非童子身,也不希望他當男主。

但如果大家試想著,玖兒若是故意在天下人間造成這樣的”假象”,那麼顏聿何嘗不也是如此呢??

他至今應該都還致力於查十四年前害死他父皇的幕後真兇,所以,他讓大家誤會他,也把自己最最純樸的心,放於這個虛假的外表中。

他所經歷的痛苦不比玖兒少啊…縱然沒失去生命,但他卻一個人孤單在那荒瘠的地方渡過一段時日,當大家都誤會他時,他也只把他真實的性格藏於外表之下,壓於最最深處。

所以,比起玖兒來,我的確更更心疼顏聿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/01/02補充: 

仔細看過33章後,發現,如果男主是顏夙,我有點沒法接受...

以他跟昭平的對話來說,想必當年的白家血案,

顏夙應該就是去查證據的那個人,

也因為這些證據,毀了白氏一家族,滅了他跟素素之間的愛情!

這樣的仇恨,可謂不共戴天!

就算之後後悔,而積極幫白氏平反,卻也無法使人復活...

倘若這樣秦玖還是跟他一起,我的確無法接受!

在33章之前,我沒有如此反對顏夙當男主的心理存在,

但看了33章之後,我的的確確很不希望他是男主!

就算他不渣,但也脫離不了白氏滅門的責任!

還有,依照出雲一些有意無意的提示,

我覺得顏聿是男主的機還是頗高的呀!!

一是牡丹,還有咖啡那次一激之下,出雲脫口而出說

"亲哦,男主性格绝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样的。其实这种外表越是放荡的人,内心么,就越是那个那个哦。。。。"

然後,在追文的幾個讀者有發現,紛紛提問後,

再見那個答覆,男主二字已經變為顏聿了,所以...嘿嘿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12/15補充:

原來出雲所說的拉風男就是天宸宗宗主~

這樣我倒有點不太怕他來跟顏聿搶男主了....

因為感覺天宸宗宗主應該也是對秦玖也是呵護至極的~

(如:1.宗主怕她身上留疤

    2.若是沒對她如此好,我想門關雎門門主姚昔兒應該也不會這樣視秦玖為情敵,甚至要至秦玖於死地...)

沒有簡介上所說的"他鄙視她"的現象存在...

加上出雲有意無意的回答,

(如:有個讀者問出雲男主出來了沒,出雲就說:有人要出場了~

    還有顏聿去偷紫牡丹,顏聿這傢伙的基本設定,

    依照出雲在第六章的描述來看,這廝的確非善茬...)

還有目前的故事來推斷...

男主應該十之八九是顏聿才對...

另外的一二就聽作者由命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12/14補充:

話說~我覺得...依照之前出雲的文章看來,

男主的身份應該有兩個以上,其中一個包括天宸宗宗主。

若說顏聿就是男主~他有可能也就是天宸宗宗主..

(還是在肖想顏聿是男主中~XD)

 

出雲很會改文呀~追到現在,好幾章的內文跟原發的都有些許的不同~

雲蚌殼果然名不虛傳呀…一直不肯透露男主是誰,害大家都快瘋了XD

是說…蚌殼有時也是要覓食的不是??還是真的變神了,可以不吃東西???

***************

15:12看到留言版上有人說知道誰是男主了,

大家都不知道男主的可怕平衡被破壞了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2/12/12

因為太喜愛月出雲的作品,

所以有空沒空,想一想就會跑到瀟湘書院看看出雲有沒有出新的連載。

這次,終於讓我等到了~

就在2012/11/27時,我再度到了瀟湘來,

搜尋的月出雲的作品,看到有個新文,

二話不說,馬上就點進去閱讀...

也因此開啟了我第一次在大陸的小說文創網上的第一次追文。

我等很久了呀,一心一意就想把追文的第一次獻給月出雲,

終於讓我如願了!!!

 

台灣沒有這樣的網站,

這讓在初初接觸到大陸文創作品,而後知道有連載小說網時,

替台灣覺得可惜的地方。

因為在這裡,邊連載可以邊跟作者互動,可以滿足很多迷姊迷哥。

當然,這也包括我在內。

 

先透過網路試水溫,然後再判定該書出版與否...

這樣的企劃在我的認為總是不錯的。

而在網路連載的時候,透過vip收費的方式,

也讓作者在網路連載時可以有收入。

 

之前已經“探勘”過瀟湘,所以也知道從哪邊去加值。

這個書院的加值法跟我所知道的小說閱讀網和晉江有小小的不同。

它不是直接將國外信用卡消費的加值金額算成人民幣再換成瀟湘幣,

它有好幾種幣值可以選,有美元、歐元、英磅、港幣...等七種幣值。

然後再換算成人民幣,再進行加值。

(原本我以為只有美元,害我好掙扎...

因為最低的金額都是100元,不論是什麼幣值...)

 

看到出雲的新文一出,二話不說,馬上來去加值!!

其實這篇文剛連載而已,近期看文是用不到什麼瀟湘幣。

但是,有送鮮花、鑽石還有打賞作者等的小小活動,

而為了表示我對出雲的支持,當然就先加值送了一些東西給出雲。

好的作者總是需要有讀者的鼓勵跟支持,

這也是身為一個小小的讀者所能盡到的心意了。

對於給這些作者鼓勵,我能給多少就給多少,

就只單純的希望他們有動力可以寫下去,不要憑空消失。

有書出版也就一定捧場!!

 

很幸運的,這篇文從第二章就被我遇上了,

所以有幸可以從頭一直追文,一直跟作者和同樣喜歡這篇文的讀者互動。

 

出雲也是個很用心的作者,

幾乎有留言她都會回應,(當然有些太爭議或者重覆的例外)

其實身為一個台灣人,在那邊留言總覺得很怕讓作者不開心..

畢竟用詞之類的都會不一樣...

還有,抓不到什麼話可以說,什麼話不能講,

剛開始的我總是戰戰兢兢...

還好出雲是位很大度的作家,

那邊的讀者也都很友善,沒有我想像中的難相處。

 

最初,我以為這邊會像度娘(百度)一樣,

在留言的地方打上繁中,等發表出來會變成簡中...

結果並非我想像啊...

後來,我就先在WORD上把留言打一打,轉換成簡中,再貼過去發表。

(總是要入境隨俗XD)

 

在我發出這篇文章時,已經出到第十六章節了。

到目前,大家還是在為誰是男主角而揪心XD 

唉,我個人是真的很喜歡顏聿這個角色,

個性夠鮮明、夠腹黑、夠強大。

但另一位顏夙,我也深覺他真有可能是男主。

畢竟在之前試讀的“紅裙妒殺石榴花”中,出現的就是他,

而他的原名“華連城”也跟試讀中的“舒連城”是相像的。

後來,出雲才在“第六章 閻王”裡改變了他的名字。

也是在這一章,我原本篤定顏夙是男主的心,起了莫大的變化。

 

這個顏聿太讓我喜愛了!!

其實看到現在為止,他不免讓我想到錯妃中那個邪佞的百里冰!

就是愛戲弄人!

甫出場就贏得大部份讀者的喜愛!

當然也很多人跟我一樣,在第六章的時候就愛上了他XD 

會覺得他是我心中男主的原因如下:

簡介中寫著:

“她是地獄歸來的惡鬼,他是黑暗浸染的魔鬼。她討厭他,他鄙視她。”

以這樣的描述,閻王這角色是再適合“黑暗浸染的魔鬼”也不過了!

在第六章中,把他年少的經歷講了一次,不就正正符合嗎?

秦玖在三年後又看到他的感覺的確是討厭他的,

而顏聿因為不知她是白素萱,而三年後他和秦玖的再次碰面,

是在秦玖要練補天心經的情況下,所以,顏聿鄙視她!

 

在序言中,那曾要白素萱死的公子,

目前我推測不太可能是顏聿...

看文章中的形容,白素萱跟那位公子原是相愛的,

在第六章中又說顏聿對白素萱是強取豪奪,還動用聖旨,

所以白素萱愛的應該不是他,也就無所謂序言中所表現出的負心之意。

 

又如簡介中所示,兩人應該本是互相利用的關係,無關情愛,

秦玖助他得天下跟“她”(心中覺得是蘇挽香),

而她自身應該只想要報仇,

沒想到,後來她卻入戲太深,愛上了顏聿...

而顏聿不知她就是白素萱,

所以他說她說:

"即使我再欽佩妳,我們也永遠是敵人。即使不是敵人,也永遠不會成為情人。"

因為他從頭至尾就只愛白素萱!

至於為啥會要娶蘇挽香,只是為了要幫她報仇...

當然以上是我個人的胡思亂想,

而我的胡思亂想呢,通常都剛好跟作者的想法不合XD

所以大可不必對我自己的猜測這樣有信心...

 

而顏夙,個人覺得他是男主的機率也很大!

理由包括了他是第一個出場,加上試讀中出現的也是他!

而依前幾章看來,他應該就是當出和白素萱相戀的那位公子。

因為她對他感覺知之甚詳,

如“秦玖微微勾唇,這就是安陵王。他似乎只會對心愛的人笑。”

因曾有這樣的經歷,所以知道顏夙的個性。

但一切的一切也有可能是幕後有陰謀!

畢竟在序言中,軍士們拿詔書給白素萱時,顏夙並不在場。

所以有可能是有人假傳詔書,以致白素萱的死亡...

但如今,只過了三年,他卻又在討好另一位姑娘,

個人覺得理由跟顏聿一樣,他也是為了幫白素萱報仇!

而不論誰是男主,

我會說他們對蘇挽香好都是為了報仇(抑或是有其他目的)

則是因為出雲說過,

這次的男主不負心,等於也就是從頭到尾只愛白素萱一個,

所以我才有這樣的判定...

 

顏夙這傢伙的個性感覺還沒這樣的鮮明,

對他知之不詳...

所以我的“男主電波偵測器”才會對他比較沒有反應...

也很多讀者喜歡他。

由他來當男主也是不錯的呀~

我對出雲出品的男主可都是有信心滴!! 

 

個人是對顏聿比較有愛一點,這傢伙一出場就是散發著男主的光芒,

但作者喜不喜歡這樣的人做男主就另當別論...

唉...出雲到現在還是不肯鬆口誰是男主啊!!

果然是“蚌殼”一枚XD

 

但的確,出雲寫的男主跟男配各有千秋,甚至男配還比男主棒的也不少。

所以,其實也不用太糾結於誰跟秦玖在一起...

((縱然這樣會有點小遺憾...))

 

其實我最愛的應該是黃毛啦!

這小傢伙太可愛,是隻鸚鵡,本名鳳凰。

牠愛喝酒,愛欺負阿臭,看到男人裸體還會暈,

有沒有這樣寶的傢伙呀~哈哈哈

所以....

繼續毫無保留地給他追文下去囉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