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又看了晴姑娘的”季秋情漫舞”~

其中有一段就是方歆要麻煩季秋寫稿~

然後在要請求他的時候用啊來啊去的語調跟他講話~

季秋覺得很可愛~也就啊來啊去的跟方歆講話~

結果方歆居然反問他:你講話幹嘛啊來啊去的?

害得季秋當場無語問蒼天…

我看到這一段時~悠悠的想起了我曾經也遇過這樣的事~XD

那是在我高中的畢業展時…

導師帶著她的兩位女兒來一起跟我們顧展..

 

之前我們也看過這兩位小姑娘~

所以對他們並不陌生~

好玩的是,這次他們居然跑來跟我聊天,

我自認一向都很低調的,

但有時的確很愛跟小孩子玩~

尤其是外向的小孩,玩起來可以不用這麼的小心翼翼~

 

那天,老師的大女兒很心血來潮的操著一口北京腔來跟我聊天,

((我以前完全沒跟她說過話的哩~XD))

結果,我玩心一起~也直接操著北京腔跟她聊天,

((其實,我最愛學的是山東腔~哇哈哈哈))

聊了許久之後,

這位大姑娘不知怎麼著的~

突然問了我一句:啊你講話怎麼都這個腔調??怎麼都北京腔啊??

SHIT!!!!

問得我傻在那~

基於她是老師的女兒,所以我當然不能大喇喇的跟她說:我學你的呀~呵呵

 

我想我馬上會被告狀~然後老師就會替這位大姑娘來討回公道!

於是,我只能傻笑的跟她說:呵呵~沒有啊~哈哈~~

硬生生的想把我說的話給吞到肚子裡!!!

所以我真的能瞭季秋那個無語問蒼天的心情啊!!!


“我只是在學你!!!

你不也一樣這樣說話嘛!!!!

還質疑我!!!

你想啥啊你!!!”

這就是我心中的想法

哈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