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~

小蝌蚪起司餅原本打算第一天就要吃的,

在我們去完龍蝦洞民宿放完行李後的第一站就是要去那邊~

((去北邊的風景區--蛤板灣.花瓶岩等--剛好有順路經過~變成第一站XD))

但3:00多到那邊~一跟老闆點起司餅時,

老闆說要等到5:10,登登~~當時小小震撼了一下,

但我看旁邊有躺著一些起司餅~

就問了一下老闆有沒有”現貨”供應來著~

老闆很認真炸著起司餅說:沒有唷~一樣要等到5:10才有~

朋友就說~那明天再來買好了~不急~

 

所以咧~我們就在第二天看完潮間帶後再度來到了小蝌蚪報到~

((插播:其實我很怕我腳上的傷去嚇到別人…
  在潮間帶跌的~哇哈哈~~個人感覺沒有很嚴重,

  但因為面積大片,所以有犁田般的效果,

  加上血還繼續流著…所以很怕給人我受重傷的FU))

這天天氣沒有很美麗~

哭到灰濛濛的一整片…….都醜掉了啊!!
((所以這也是叫人不要隨便亂哭,不然就會跟天空一樣~醜醜的XD))

所以意料之外的小蝌蚪並沒有很多人~

我們一去點了起司餅~老闆娘馬上就著手處理~

老實說~我還真有點受寵若驚~哇哈哈哈哈~~

 

等了大約10分鐘後~終於拿到香噴噴的起司餅啦!!!!

但拿回民宿我並沒有馬上吃~

因為中午從烏鬼洞跟美人洞那邊回來時,

我還買了個菜包跟小七的紐西蘭起司熱狗吃,

所以到3點多還不餓哩~

((提外話:起司熱狗在我第一天去小七時就有買一條來吃了XD,
  沒辦法,本人我對”起司”兩個字很沒抵抗能力的呀~
  啊這不是這提外話的重點,主要是我在結帳時店員說的話~
  他對著我說:安捏二十五~~
  XD~~超可愛的店員啦~~哇哈哈))

因為是淋著雨回來的~

所以我就東摸摸西摸摸,然後再把傷口沖乾淨後~
終於拿著我的起司餅起來喀啦~

 

這一喀還真不得了啊!!!!!

滿滿滿滿滿滿的起司溶在其中~~

外面的餅皮老闆也都會很細心的用餐巾紙把油吸掉,

所以連外頭的紙袋都感覺不到油膩,

也不怕沾得整嘴油或弄得整手都是油,要拿面紙邊擦的窘境~

光這點就給老闆100分啊!!!!!

 

原本想說裡頭的起司只會是一點點的料~

沒想到它是飽飽飽的狀態呀!!!
整個就是皮薄餡兒多的代表食品呀!!!

難怪拿起來會如此的給他有份量!!!

一咬下去~濃稠的起司跟培根馬上展現在眼前,

滿滿的溢出來~但因起司屬非常稠的狀態,

所以也不用擔心裡頭的料會弄得滿手都是~

吃下去一整個就有滿滿的幸福感呀!!!!!!!!!!!!!!!!!!

((幸福嗎???很~~美~~滿~~~~~~))

 

起司餅的大小就跟銀絲卷大小差不多~

一個50元~
我原本還想說不知有沒有在宅配~

((好險我有拿名片啦~哇哈哈))

但…….沒有~

我想~應該是老闆堅持現做,所以才沒有宅配這樣的賣法~

 

起司餅的口味有:牛肉.培根.鮪魚.雞肉

另外還有賣韭菜盒~

((雞肉口味跟韭菜盒的形狀都是扇子狀哩--半圓--

 其他的則是跟銀絲捲一樣的大小~

 想看圖片的不彷到網路上搜尋看看~XD))

 

要到小琉球想吃小蝌蚪起司餅的遊客可以先跟老闆預約唷~~

 

小蝌蚪起司餅

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275號

訂購專線:0976-181-73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08)-861-36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