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~請不要跟我說有圖有真相呀~

我還是不怎麼習慣拿著七仔拍食品哩~~
否給特咪~~

 

這次去小琉球~

吃到了兩個我不得不給他認真來介紹的兩個”滴哩雪思”的小吃~

一個是花媽冰店~另一個就是小蝌蚪起司餅~~~

 

先來介紹花媽冰店~

其實~我對吃的一向很不在意~

所以,能讓我特別介紹出來的~真的很不容易~哈哈

在行程的最後一天~趁著下午我們要離開之前,

我們來到了花媽冰店吃冰~

因為這幾天小琉球的天氣並不很炎熱,

加上前一天又有下雨~

所以我們中午到的時候座位並不難找~((是說也有七分滿就是))

原本~我點了情人菓冰~但花媽說情人菓沒了,

我只好點我的第二愛的布丁牛奶冰~

裡頭的料是一個統一布丁唷~並不是一般小小的布丁~

上面淋著的糖水很特別,是濃稠狀的,顏色就如麥牙糖膏~

在花媽的巧手下~冰與糖交織出的畫面更令人食指大動!!

 

原本,我想說一般的冰店能多有特色~不就都一個樣嘛~
結果吃了一口之後~噹噹噹~~~好吃的不得了啊!!!!

我馬上跟朋友說:哇嗚~~他的糖水好好吃~好像麥芽糖啦!!!

朋友一吃也覺得好特別呀~

因為在台北吃的多半都是砂糖,不然就是黑糖~

花媽的冰徹底把糖水由配角堂堂晉升到主角的階段!!!

我就這樣很滿足的給他吃到底~光光光~~一滴滴我的捨不得放過!!

 

在享受完花媽帶給我的糖水震撼後~

付款離開時~花媽問了我們一句:好不好吃呀~

我馬上點頭如倒蒜啊!!!

對著花媽說:好吃~好好吃~~那個糖水好棒呀~好好吃呀~

花媽:那個糖水呀~是用2號砂糖下去煮的,然後把它煮到濃稠狀~

 

然後要去門口牽車時~

天就這樣給他下水了!!!!!!!!!!!!!
((是嫉妒我們吃到這樣好吃的東西嗎XD))

花媽就很好心的跟我們說:你們先進來躲躲雨~等比較小再走啦~

 

嗚~~花媽~~你的手藝好~連心腸也都很好呀~~
為了你~我一定還要再來小琉球的,下次見唷~~~

哈比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